x

研院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副院长欧阳仁根教授

在嘉兴市民法典宣传月启动活动中做专题讲座

时间 : 2023-05-14    


5月12日上午,在《民法典》颁布即将三周年之际,由嘉兴市司法局、嘉兴市法学会、移动嘉兴分公司和秀洲区政府主办的“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嘉兴市民法典宣传月启动暨“助企惠民”普法讲师团成立仪式在秀洲区油车港镇举行。


仪式活动中,我院副院长欧阳仁根教授做了《民法典视域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优化》专题讲座。欧阳仁根教授的讲座,在简要介绍《民法典》内容体系的基础上,对《民法典》如何助推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以及通过《民法典》的实施如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作了深刻而简明的阐述。



当天的活动通过直播吸引了63万人次观看。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邮件:iccpr@zjxu.edu.cn
电话:0573-89998825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学院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