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研院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顾骅珊教授领衔的研究成果获浙江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时间 : 2023-03-31    



近日,我院常务副院长顾骅珊教授领衔撰写的研究报告《从“县级贫困村”到“全国示范村”的经验启示建议》刊于《浙江社科要报》2023年第22期,并获得省领导肯定性批示。


该报告分析了嘉善大云镇缪家村乡村现代化的做法及成效,提出了相关建议,主要观点有:一是将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乡村现代化的全过程,谋划乡村现代化的发展方向,将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二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好惠民“组合拳”,做实城乡“一体化”,壮大乡村“人才库”,全面释放现代化建设的民生温度。三是因地制宜发展新型特色产业,因时而进优化价值转换机制,因势而新加速产业业态融合,着力推进产业兴旺,筑牢乡村现代化“底盘”。四是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完善发展布局,破除边界效应,畅通要素流通,积极打造乡村联盟,助推乡村区域共富。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邮件:iccpr@zjxu.edu.cn
电话:0573-89998825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学院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