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研院动态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甘肃肃南县共同富裕办公室赵建勤一行来院交流

时间 : 2023-03-29    


2023年3月27日上午,甘肃肃南县共同富裕办公室三级调研员赵建勤、肃南县共同富裕办公室安亚庆等来我院调研和交流。



嘉兴学院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顾骅珊教授向来访嘉宾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主要特色和未来规划,并就浙江省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和交流。肃南县共同富裕办公室安亚庆就肃南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肃南县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情况进行了相关介绍。肃南县作为甘肃草原畜牧业发展强县、牛羊产业发展大县,草畜资源丰富,自然资源富集。肃南县作为甘肃省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开展各民族共同富裕先行区试点的县区。



交流会上,双方就共同富裕建设中的重点和难点、共同富裕的评价指标体系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并就今后在研究领域可开展的战略合作和课题研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邮件:iccpr@zjxu.edu.cn
电话:0573-89998825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学院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