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2金融赋能共同富裕发展论坛

时间 : 2022-02-22    



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特征和人类社会的全新形态。


2021年,中央赋予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光荣使命,为新发展阶段浙江的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和现代化先行注入了强劲动力。


金融,是浙江民营经济实现快速发展和取得辉煌成就的坚强支撑。当前,浙江的数字金融、普惠金融、绿色金融、小微金融、科创金融等发展迅速,如何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和建立健康繁荣的资本市场,推动金融发展、金融创新、金融赋能,扛起共同富裕的“金融担当”,发挥共同富裕的“金融力量”,对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尤为重要。


基于此,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浙江省金融研究院、嘉兴学院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联合主办,嘉兴学院经济学院、嘉兴市金融学会联合承办举办“2022金融赋能共同富裕发展论坛”,邀请学界专家、业界大咖、机构主管一同探讨金融如何赋能共同富裕。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邮件:iccpr@zjxu.edu.cn
电话:0573-89998825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学院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