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政策咨询 >> 正文

我院钱大可博士领衔的研究成果

获浙江省统战部、省民宗委领导肯定性批示

时间 : 2022-12-27    



近日,我院钱大可博士和顾骅珊教授合作撰写的研究报告《秀洲区洪合镇以“之江同心•石榴红”促进各民族共融共富的创新实践与经验启示》刊于《嘉兴统战》(专报)2022年第3期,并获得省统战部、省民宗委领导肯定性批示。


该报告总结了洪合镇近年来围绕“多民族共融共富”目标,以“1352+”石榴籽民族创建工程和培育“秀水一家亲”石榴红品牌为重点,充分发挥“石榴籽”效应,不断强化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民族服务和治理能力,创新实践多民族共融共富的过程。报告认为洪合多民族共融共富的经验启示在于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主线,通过创建上下联动“大统战”格局、管理服务的“连心桥”工程和民族团结的“同心圆”行动,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从而走出了一条具有洪合标识、板块特征、普遍意义的多民族共融共富之路。



联系方式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
邮编:314001
邮件:iccpr@zjxu.edu.cn
电话:0573-89998825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
进入嘉兴学院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1 嘉兴大学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